Leo与月

我叫年更尧buni

【(EC衍生)金毛组】两封情书

普罗米修斯中的仿生人Davidx生命的舞动Rory


#简简单单以两个人的视角为对方写了短短的两封小情书#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我曾像笼中之鸟,


冰冷的铁栏将我囚禁。


我仰望无边际的天空,


渴望投入这怀抱当中。


我想要自由翱翔,


可无力展翅。


直到我遇见了你,


那一刻起,我便知道,我已身处这片蔚蓝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Rory O'Shea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我被赋予身躯,


可未注入灵魂。


我看过人情冷暖,


却从不知晓是何感受。


我渴望触碰,


人们怪异的目光让我厌恶。


直到我遇见了你,


那一刻起,灰白褪去,机械心开始跳动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David

评论(1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