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o与月

我叫年更尧buni

【毒埃】Hi Eddie.Miss me?


看完电影后的热血澎湃的想写个小甜文,于是这篇毒液视角的脑洞在经历了几度咕咕咕之后终于出锅了。话不多说,正文开始(•̀ω•́)✧




正文:



       来到这个陌生的星球,第一印象就是透明容器和一群穿着白色长服者加一个西装革履的人。尽管尝试过很多次依旧没能冲破这个容器,这种挫败感像极了在母星被藐视,被嘲讽的感觉,终于有一天,容器被打开,我看着那个瘦弱的女人站在我面前,她在瑟瑟发抖。本能驱使着我慢慢地靠近她,她疯了般的敲打着透明的屏障,撕心裂肺的喊叫着,我看着外面那些人,他们有的咧嘴笑着,有的皱着眉头,但他们眼神里更多的是期待着什么。


       占领这颗星球的第一步,就是生存下去,而这个女人就是起点,我缠住她的小腿向上动,来到胸腔的位置后我钻入她体内,与之融为一体。她很虚弱,但能维持一段时间。我开始读取她脑内的信息来了解这个星球。Eddie ?这个男人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。


       再一次被关入玻璃隔间中,不同的是空间大了很多,出口处的那扇门还显示着橙色的数据。这女人越来越虚弱,我尝试过跟她交流,可始终无果,只有她无尽的恐惧,瑟瑟发抖蜷缩着的身躯和失常的碎碎念。没有锋利的刃加上这虚弱的女人,自己在这空间中变得更加无力,也收敛跟女人安静的待在玻璃隔间中。打破这一平静的,是一个男人,他拿着一个方形盒子在四处走动。突然这个女人抬起头开始猛拍玻璃,重复着一句话:“Eddie ,救救我”Eddie …这个男人真的很熟悉。


       警报声和敲击玻璃的声音吵的身体仿佛要被震碎,也让自己很暴躁,随着玻璃门碎裂冲出扑向这个名为Eddie 的男人,并附于他身上,带着他逃离追赶。饥饿感扑面而来,驱使着意识和身体疯狂的往嘴里塞食物,可对方却又全部吐了出来。还是很饿,宿主体内的肝脏此时看着更加诱人可口,但现在还不是时候。克制着这股饥饿感,在镜子面前显现出原型跟他打了声招呼。“Eddie ”没想到的是那个男人被吓的后跳并撞到墙晕了过去。“真是胆小”



       趁着这空闲的时间开始读取他的记忆,熟悉的感觉越来越强烈,原来这人跟自己如此相像,不管是性格还是想法,在跟这个男人的相处中逐渐被他的内在吸引。他确实与众不同,虽然是个怕高的怂包。Eddie ,这个人跟我真的很像,或许这就是同性相吸的原理吧。



       第一次觉得这个星球美丽而又宁静是在那天爬上高楼大厦顶部眺望,可惜被那呼啸而过的飞机破坏了心情。 从刚开始把寻着本能要把这颗星球占领,慢慢变得有些喜欢这颗星球,有着复杂的社会关系,乱七八糟烦人的规定,但非常有趣的星球。也开始有点喜欢这个宿主,想要留在这个宿主体内,在这颗星球上生活。



       在电视台大楼大闹后,第一次见到Eddie 的前女友,看到她我也就能明白些为什么Eddie 这家伙对她如此念念不忘,说实话我也挺喜欢这个女人。于是在车中,我让Eddie 把他憋在心里的话说出来,毕竟这是个好机会,我相信我们能把她追回来。不过没想到的是Eddie 这个混球竟然不相信我能治愈他并且把我丢下一个人走了,但看到他被抓走我还是决定去救他。怎么说,这个家伙跟我真的很像,我很喜欢他,跟他在一起总有很多共识,而且很有趣。



       当然,要救Eddie 需要一个人,一个关心他并且绝不犹豫,无畏的人——Anne 。我找到了她,也顺利的找到了Eddie 并救下了他。至于那个吻,只是为了让他们两更亲近,人类之间不都是这么表达爱意?不过那个怂包看起来很粗糙,但嘴唇意外的柔软?也难怪人类喜欢这么做。


       最后,我拿着那曾刺穿Eddie的利剑跳上火箭,隔着透明的窗口,我看到他们那愤怒的表情,“叛徒”。



       “Have a nice life.”我将这句话原封不动的还给了他们。然后纵身一跃,用利剑贯穿这艘火箭,随着爆炸,Drake和Riot被烈火吞噬,隐约能听到他们的惨叫。而熊熊烈火也贪婪的侵蚀着自己的身体,灼烧的疼痛感席卷而来,或许这就是自己最终的归属。虽然只在地球上生活了短短几天,但这颗独特的星球却让自己留恋。夜晚高塔上的眺望,星星点点的灯光,微风拂过,静谧而又祥和的景色,以及和自己很像的人,Eddie.




——“I'm Venom ,and you are mine.”


——“Your world is not so ugly after all.”


——“I am starting to like you.”


......




      这些场景像走马灯一样的在眼前放映出来。从为了寻找食物而来到这个星球,到为了阻止这颗星球被毁灭而Riot绝斗,尽管这是一场胜率在四舍五入后依旧为零的战斗。从被定义为loser,到战胜Riotn拯救了这颗星球。是什么让自己改变了这么多,答案显而易见——Eddie。而现在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就是让这个人活下去。



       “Goodbye,Eddie。”语落,脱离对方的身体变成降落伞做缓冲。而这火燃烧的更旺,身体被迅速啃噬,视线逐渐模糊,直至消失,陷入一片漆黑。一切都,结束了。




       “No!Venom!Oh,Damn it!”断断续续的咒骂声传入耳中,原本一片黑的视线慢慢透过一丝光亮,紧接着就是刺眼的白亮。静静的感受自己所处的位置,以及聆听那越来越清晰的咒骂声。Too much noise.看来,这一切才刚开始。休养了几天后,也恢复的差不多了,在对方正看向镜子刷牙时,突然在镜像里显形,伴着对方惊呼着往后退了几步,得逞地扬起嘴角。




       “Hi,Eddie.Miss me?”

评论(2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