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o与月

我叫年更尧buni

【非典型ABO】忽而

前言:爱看看,不爱请移步


非典型ABO小短文,Alpha发情期就变得暴躁,爱哭,缺乏安全感,粘人还话痨。


以下是正文



和平常一样的,跟爱人吻别后,驱车前往公司,打卡来到办公室开始新一天的工作。



堆积如山的文件,纸张翻动发出的声响;楼下,车辆呼啸而过,急促的喇叭声异常刺耳;鞋跟与地面摩擦碰撞,断断续续的在走廊里回响。



周围的一切过于突兀而吵闹,无法像平常那样集中精力,密密麻麻的文书内容让自己烦躁不堪。不巧的是,这个时候某个下属第三次犯了这样低级错误,便被自己劈头盖脸的骂了一顿。重新回到办公桌,太阳穴的位置酸胀不已,烦躁,极速上升为强烈的焦躁和不安。领带上还残留着一丝淡淡的爱人的气味,猛的拉扯下来,捂在鼻尖贪婪的呼吸着那一缕残存。这种种现象表明,发情期在不经意之间突然来到。



把先前写好的假条拿去人事部,迅速的驾车又回到家。打开了门,熟悉的味道扑面而来,但这不够。急匆匆地绕着家找了一圈却没看到人的身影,心里的急躁和不安更加浓烈,眼尾开始泛红,泪水很快溢满眼眶,最后夺眶而出。巨大的恐惧感,笼罩着自己,像是迷路的孩子,无助而绝望。几乎是跑着来到房间,大口嗅着他的气味,扫视一周,枕头上那叠放整齐的睡衣对自己有着极大的吸引力。像被困在沙漠里很久很久突然见到绿洲那样,大步扑上去。抓起对方的睡衣,埋头其中,大口的呼吸着。



还是不够,他去哪了……把卧室的灯开到最亮,寻着对方的气味,打开了衣柜,那是稍微能让自己得到一丝安慰的地方,那里充满了他的气息。想都没想,一头钻了进去,窜成一团。心中的渴望促使着自己,胡乱地把对方的衣服拉扯过来包裹在身上。他去哪了……燥热,灼烧着自己,体温不断上升,加上不通风的衣柜,一层又一层裹在周围的衣服,使得自己额头上沁出细密的汗珠,而背后也被汗水浸湿。细碎的呜咽从喉咙里溢出,随着时间的推移,更加的焦急万分,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玻璃珠,顺着脸颊掉落下来。他到底去哪了……双手颤抖着拨通了电话,当等听到那轻柔温暖的声音后,开始哽咽起来,哭声愈渐放大。



       “唔……老婆……你去……哪了……”


       “我好……好难受……我感觉我快要死掉了……”


       “我好想你……你快回来好不好……呜呜呜……”



还在外边办事的他,接听到电话后,一边耐心地安慰着那个哭得很伤心的“小孩子”,一边匆忙地往家里赶。



       “好好,宝贝乖,我马上回来”


       “你听话,不哭了,忍一会儿,我在路上了”


       “我也想你”


        “等我回来”



当他回到家时,开门的一瞬间,那浓郁的,属于自家的Alpha信息素直冲冲灌入鼻腔,让自己差点没喘过气来。门口黑色背包,鞋子,车钥匙,领带散落一地。顺着对方那熟悉的气味来到了房间,找到在衣柜中的人,原本整齐叠放好的衣服,七零八落的堆在对方周围,此时的他缩成一团,像一只被惊吓过度躲在角落瑟瑟发抖的小动物。



他走到衣柜面前蹲下去将人捞进怀里轻声安慰着,那窝成一小团的Alpha才缓缓把头抬起来,之前一丝不苟的背头,现在变得乱糟糟,眼眶和鼻尖因为哭得太凶而变得红彤彤的。像是受了极大的委屈,抽泣着,撇着嘴向前一扑,于是两人向后倒去。Alpha双手紧紧的缠住对方的腰,把人牢牢锁在怀里,生怕一松手那人就会消失不见。头也使劲儿的埋在Omega颈窝里,一边贪婪的呼吸着他的气息,一边呜咽着带着哭腔,含含糊糊的开口道。



       “你回来的好慢……半个多小时了……才回来……”


       “就……就像等了快一个世纪……”


       “我以为……你丢下我……不管了……”


       “我到处……都找不到你……客厅没有……厨房也没有……卧室也没有……”


       “我好怕……好怕你……丢下我……一个人”



面对发情期,变得粘人爱哭缺乏安全感的Alpha,Omega耐心的安抚着,轻声哄着这个“小孩子”,抬手理了理他乱糟糟的头发,细碎的吻落在人的眼角,吻去他落下的泪水。Alpha哭声逐渐减小,变为时有时无的哽咽。让人好笑的是,他一边抬高音量露出一副凶狠的模样一边抓紧了对方的衣服,因为刚刚哭过,鼻腔不是很通气,说出来的话带着浓浓的鼻音。



       “你不准丢下我一个人……你不准走,你是我的人!只属于我!”

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“我当然只属于你一个人”

评论(20)

热度(32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